条梦幼儿园

哥哥下凡辛苦了(下)

上:https://guiwangwangfeishiqingxuan.lofter.com/post/1fec2a0e_1c7ba1bf4 


1.

小小年纪恋爱没谈一次,就要背负出轨的罪名,罗渽民表示这不是他一个凡人能承受的。

他插着口袋站起来,头发迎风乱舞,在这群山旷野间,颇有超然脱俗,看破红尘的——沧桑。

唉,罗渽民叹了口气,朝下一个拍摄地走去。

节目组已经在马棚架好器材,牧场主宣布此次任务是骑马带领观众欣赏草场风光,但是在这之前,需要他们给马洗澡。

马棚环境不是很好,潮湿的地面,挥发的臭气。节目组给他们的两匹马也没好到哪里去,已经不止一只小虫子朝他们身上飞来。

牧场主看着罗渽民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笑着解释道:“我们家的马没有寄生虫的,这些小虫都是无害的。”

罗渽民现下放心了,他从小做过各式志愿活动,就是怕那位神仙不愿意。他装作不经意地转头看向李帝努,然而对方比他还淡定。精心打理的金发、优越的侧颜还有幽邃冷漠的眼神,好像他不是去洗马而是去登基。

其实今天放完羊的李帝努已经彻底放弃自我了,当爱豆这几年,镜头前捡垃圾耍杂技,镜头后斗私生做净化,只要别让他和两个忙内录JSMR,干啥都行。

罗渽民打开水管先试了试水温,才递给李帝努,自己则撸上袖子拿起刷子,走到马面前摸了摸鬃毛,道:“兄弟,我给你洗香香,等会儿骑的时候给点面子。”

牧场主提着水桶过来:“马尾我帮你们洗,这马尾啊不能刷也不能用水管冲,小心它踢你,得借着水桶用海绵擦。”

“谢谢你啊叔叔。”罗渽民有一搭没一搭地和牧场主闲聊起来。

李帝努的工作稍微轻松些,提溜着水管无所事事,他听到拽了马尾会被马踢,那——

“李帝努!你往哪冲呢!”罗渽民背后湿透了,他抢过水管扯住正欲逃跑的李帝努后领往里灌水,后者边躲边求饶。

摄像师傅一边护着摄像机一边为了镜头迎难而上,导演看镜头取够了才让工作人员过来劝架,再带到屋子里换衣服。

节目组给的衣服是两套英氏骑马装,小西服高筒靴,往前一步都带风。随行的司马汤员工不愧是赚钱鬼才,出门前还抓着他俩拍了几张自拍,限定小卡新周边就都有了。出门后,两匹红棕马已经大换样,抹上护毛精油套上鞍,一派飒爽英姿。

罗渽民玩着头盔,突然问道:“大神骑过马吗?”

李帝努拉起他的手深情地望着他:“一千年前陪你去长安看灯会骑过,四百年前和你在威尔士亲王的马场也骑过,你走之后便再没有。”

撒娇匠人罗渽民被肉麻到了,他抽回手逃到了镜头面前,若有所思地理了理麦克风。

李帝努跟着也来到镜头前,听到罗渽民故意很大声地问:“就是这二十年都没骑过马喽?”

李帝努点了点头,有些疑惑,但没深究。

“你撒个娇,我就教你怎么骑。”罗渽民笑得有些狡黠。

李帝努是冰山脸,还因为无趣被粉丝称为nojam,以往谁让他撒娇就是要了他命,但是今天他好像心情不错,问道:“又要营业了?”

罗渽民表面点了点头,内心:其实是我自己想看。

“Jae呐~”罗渽民还没反应过来,李帝努的脸就贴上来了,性感低沉的嗓音发着奶声奶气地腔调,“教诺诺骑马吧!渽民欧巴最好了,教教诺诺吧~”

罗渽民当场石化,李帝努刚刚是不是喊我欧巴了?我感觉寿命好像缩短了几分钟……

罗渽民就是那种我可以没心没肺对你撩生撩死,但你若是对我撒娇我能给你来套军体拳。然而此时他被李帝努禁锢在怀里,打不了拳,贴面的温度一直烧到耳朵根。

“我,我帮你牵缰绳。”罗渽民从李帝努怀里挣脱出来,一手牵绳,一手牵起李帝努,“扶着我的肩上去。对,就这样,做得好!害怕吗?”罗渽民抬头望向马背上的李帝努,问他害不害怕,金发与暮光辉映,有些晃眼,罗渽民下意识挡住了眼睛。

他想起第一次见到李帝努的时候,那时练习生中都在传,A班来了个好像天神下凡的小王子, 虽然罗渽民也是被星探挖进来的,这个圈子更是从不缺好看的脸,但当他亲眼看到李帝努还是被震撼到了。

彼时李帝努亦是与他同龄的15岁少年,真正吸引罗渽民的不是他为人乐道的深邃五官,而是气质。俊朗眉眼好似焮天的烈焰,周身却散发着霜雪的寒气,别的练习生都离他远远的,有的怕烈火灼伤,有的怕冰寒刺骨,唯有罗渽民选择靠近:“你好,我叫罗渽民。”

“李帝努。”那个被称作天神下凡的小王子对他笑了笑,眼睛弯成了月牙。

什么呀,明明很可爱,那时的罗渽民这样想。

如今那个对他笑弯了眉眼的小王子,已经长成骑装驾马的年轻君主。从15岁到20岁成年,我们也算一起长大的吧,现在的罗渽民又这样想。

虽然作为凡人的我不知道千年是怎样一个概念,但是今生四分之一的少年时间都是你啊。

“不怕,你牵着我就不怕。”君主这样对他说。

“好!”罗渽民又夸张地对着草场一扬手,“帝君坐好了,小民带您去看您的江山。”

“不要。”李帝努往回拽了拽缰绳,“不要江山只要你。”

“……”罗渽民又脸红了,拉起缰绳只管往前走,不搭理他。

镜头里的罗渽民扬手指点江山,李帝努一脸宠溺地看着他如数家珍介绍草场。

“渽民尼不累吗?”

“不累!”

李帝努掩嘴偷笑,再次问道:“你是不是不会骑马?”

被戳穿的罗渽民步伐明显顿了顿,他干咳了一声:“怎么不会,我……”

“那换你。”李帝努遏止了他的狡辩。

“我…那还有一匹马呢,我去骑它。”罗渽民指了指远处被冷落的另一匹马,借机逃跑。

节目组明明给了他们两匹马,罗渽民借教他骑马为由只牵走了其中一匹,李帝努早就看穿他了,现在更不会给他逃跑的机会。李帝努翻身下马,把缰绳拉过来:“上去,换我遛你。”

“遛什么遛,又不是狗。”罗渽民对他呲了呲牙,嘟嘟囔囔间被李帝努拦腰抱起,托举到了马上。

突然的腾空吓了罗渽民一跳,等他反应过来,人已经在马上了。

靠!李帝努这家伙又借机耍帅!

他瞥了眼地面,深呼吸一口,在心里给自己壮胆:没事!国内民诺是大势!罗渽民你是A!你可以的!诶?呸呸呸,什么民诺,我是直的!

李帝努牵起缰绳往前走,时不时回头看着他,面露担忧。

罗渽民被他小心翼翼的模样刺激到了,以前李帝努也宠他,他只当是好兄弟感情深,自从李帝努表明真实身份和心意后,他总有种自己是小媳妇的错觉。为了证明自己,他对李帝努说:“把绳给我,你去骑另一匹。”

李帝努有些犹豫,但拗不过罗渽民态度坚决。

才走了没几步,就听到背后工作人员的惊呼,他张惶回头,只见那匹马已经失控,带着罗渽民飞窜出去,向山下的森林狂奔。

换作从前,李帝努一个瞬移就能截住他,偏偏下凡时月老给他约法三章。他不怕暴露身份,但他怕违背约定就要回天界,就再也见不到他。

粉丝曾问他,如果喜欢一个人,会用多少时速去追?他的回答是——无限时速。如今,他只能凭借两条腿,拼尽全力接近他的无限时速。

工作人员早已乱成一团,有的在联系外援,因为突然消失的信号在那里大骂:“西八,说好的全国覆盖呢?”有的则纯粹原地乱转干着急。

经纪人最搞笑,骑着那辆出镜率颇高的自行车,边喊边抹泪:“Jeno啊!你回来!娜娜啊!社长啊!怎么办啊!”但是速度好比步行。

然而这里再没别的车,只能靠牧场主骑着另一匹马去追。

马带着罗渽民趟过一片浅滩,向山下的丛林深处奔进。

李帝努很快跑离了众人的视线,化作狼身,脚踏冰魄火随罗渽民一前一后进了丛林。按理说罗渽民应该离他不远,可他不仅没看见身影,连一丝声响都没听到,这片丛林寂静的可怕。

2.

百公里外的宿舍,朴志晟从床上惊醒:“地震了!”他从上铺蹦下来,发现震源是置物架上发着绿光的青耀神弓。

别的成员也发现异样进了朴志晟和罗渽民的房间,便看见朴志晟举着应援灯站在青耀神弓前鞠躬。

钟辰乐快被满屋子绿光闪瞎了,他一巴掌拍上朴志晟后脑勺:“呀,您这是上香还是蹦迪啊?”

朴志晟指着青耀神弓委屈道:“是它在蹦迪!”

“渽民是不是遇到危险了?”看到青耀神弓有异样,敬业的黄仁俊立马掏出手机打罗渽民电话,不在服务区,打李帝努电话亦是,“靠!这俩人是不是为了逃老子的业务费私奔了!”

黄仁俊也是个急脾气,拉开窗户就往下跳,钟辰乐跟在后头喊:“我也要去!”被李东赫一把从窗台上扯下来:“小心调虎离山,看好青耀神弓。”说罢,自己跳出了窗。

“靠,明明是哥自己想凑热闹。”钟辰乐留在宿舍盯着青耀神弓半天,蓦然,开口道:“蹦迪不?”

朴志晟举起应援棒回答:“Boom!”

钟辰乐应邀:“yo,simon says,hurry up....”

3.

丛林里的罗渽民被马撅翻在地上,又被豹子追着爬进了树旁的兔子洞,上演爱丽丝梦游仙境。也不知爬了多久,再出来便是另一个世界。

罗渽民望着眼前灯火通明的街道和奇形怪状的市民,忍不住吐槽:“西八,说好的娱乐圈甜宠文呢?”

“帅哥,外地来的?”一只穿着红色长裙,人身鸟头的妖怪搭上了罗渽民的肩。

罗渽民不知道她是正常搭讪还是在吃自己豆腐,默默把顶在自己脸上的鸟喙掰开,然后点了点头。

“喝一杯?”

“不不了,我还还要回去去去工作。”罗渽民发现自己说话有些结巴,回头看,哪还有什么兔子洞,他背后是一家名为相思树的酒吧。

罗渽民想逃,随便找个弄堂躲起来也行,但是他刚迈开脚就发现自己腿软走不动道,然后被这只鸟小姐拖进了酒吧的。

那个叫李帝努的傻逼神仙呢?我不是你前世情人吗?为什么还不来救我!

罗渽民坐在吧台边,面前是一杯鸟小姐为他调的鸡尾酒,身后是群魔乱舞的妖怪,最致命的是舞池里那群驻唱青蛙唱的歌是《we go up》。

谁说nct糊,这不连妖界都知道。

这边罗渽民正新疆葡萄大上头,另一边李帝努已经成功和黄仁俊、李东赫二人会师。

黄仁俊是东北狐黄二仙混血,两家道法的集大成者,掐指那么一算啊,就知道这片丛林有处通往妖界的结界,他很快寻龙点穴找到了树边的兔子洞。

李东赫还是第一次看见李帝努真身:“怪不得罗渽民喜欢萨摩耶,这他妈前世情缘啊。”

“滚,你个熊瞎子什么破眼神,狗和狼都分不清。”李帝努冰蓝色的双眸对上他,呲了呲牙。

“能不能别吵吵?我这儿破译密码呢。”黄仁俊被他俩吵得一个头两个大。

“有密码?那渽民怎么进去的?”

“说明他很有可能是被人抓进去的。”

4.

“你好,我们老板有请。”来者是一个穿着西装的鹿头,看起来像个保镖。

罗渽民发现没有拒绝的选项,只好跟着他上了电梯。电梯再次打开,迎面是一条普通写字楼过道,鹿头带他拐了几个弯,来到过道尽头的办公室。

“上神,别来无恙啊。”

罗渽民看着老板椅上坐着的男人,沉思片刻,突然惊喜道:“你是……偶运会射箭比赛输给jeno的那个弟弟!”

“……”万妖王无语,他尴尬地笑了笑,“叫弟弟也没错啦。”他审视罗渽民良久,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盒子,朝向罗渽民打开,里面是一注射器,“知道这是什么吗?”

完了,是毒品吗?

“不知道。”罗渽民识趣地摇摇头,我不要前线缉毒,放我回娱乐圈。

万妖王挥手命人将罗渽民架住,拿着注射器走到他面前,钳起他的下巴,问道:“堂堂天界上神,又有讨伐本妖王的一等功傍身,怎么还会和我一样堕入轮回道?就算是牺牲了,放凝魄湖里划上一圈,等三魂七魄重聚照样可以回天庭。你知道那些人为什么不让你归位吗?”

大哥,我他妈是买A锥还要蹲点抢的凡人!我前世要是得罪你了,你等我恢复记忆再和那个“我”秋后算账不行吗?罗渽民被架得胳膊疼,下巴也被人捏在手里,这姿势太过屈辱,但什么都不知道的他此刻也只能摇头。

“那让做弟弟的来告诉你。”万妖王狞笑着将针头扎进罗渽民的静脉,注射器内淡黄色的血清缓慢推入,“很快,该想起和不该想起的记忆都会回来。”

5.

“行了行了!就差最后一位数了!”妖文个位数字有1080种,黄仁俊抹了把汗开始破解最后一位密码。

搭,伴随着一声机械音,结界打开了,紧接着罗渽民就从兔子洞里探出头来。正蹲在洞口破译密码的黄仁俊被吓得嚎了一句高音:“诶呀妈呀吓我一跳儿!”

早已化作人形靠着树干假寐的李帝努听到声响迅速起身,他担心了一晚上的渽民尼完好无损地回来了,他好想抱抱他,可是在镜头背后的非营业时间他不敢靠近自称大直男的罗渽民。甚至黄仁俊和李东赫都比他显得亲密。

“乌卒卒屋里小民回来啦,有没有被那边的世界吓到?”李东赫像个老母亲一样哄着去抱罗渽民,却被对方推开。

罗渽民问:“我的宝贝呢?”

“什么宝贝?青耀神弓,还是你的鞋?”被拒绝的李东赫有些不高兴。

罗渽民扒拉开堵在洞口的李东赫,向一旁张望,看见李帝努后立马爬起来扑到他怀里:“宝贝我回来啦!”

“渽渽?”李帝努试探性地唤了一句。

“嗯?”罗渽民从怀里抬起头,摸了摸他的脑袋,李帝努那对白绒绒的狼耳朵便默契地冒出来,任由他抓在手心揉捏。

虽然不知道罗渽民在妖界发生了什么,但按现状来看,罗渽民应该是成功飞升上神,恢复记忆了,缓过神的黄仁俊迅速打开通天宝镜接通月老宫:“师父,第04230813号订单完成了,通知青要山和朔方财政局转账。”

“谁?不可能不可能,他怎么可能……”

“信不过我?你自己看。”黄仁俊将通天宝镜转向对面你侬我侬的二人。

“不对呀……”

“什么不对?有钱不赚师父您老年痴呆了?你看这个年终奖的……”

“不说了不说了,这事儿我得找人问问。”月老啪的关了视频。

“靠!我就知道!”黄仁俊对着通天宝镜怒吼。

6.

西珍妮们发现NO.1cp最近真的是甜到发腻,直播里勾下巴揉屁股在cp粉眼中都不算糖了。

演唱会一曲罢,李帝努不顾自己有多累,追在罗渽民身边又是喂水擦汗又是扶麦克风,连下一首歌的衣服外套都由他亲自换上,扣扣子、挽袖口。

李帝努蹲下替他系鞋带的时候,罗渽民揉了揉他的脑袋,那对狼耳朵又出来了,还好粉丝们都看不见,罗渽民道:“西珍妮以后找男朋友就要找Jeno这样的哦!”

李帝努假装生气,嗔怒道:“渽民尼又乱说话了,大家快说说他!”

李东赫在一旁双眼望天,如果他的眼睛是显示屏,一定划过了无数条弹幕:李敏亨何时飞升?李敏亨快带我走!李敏亨快来帮我系鞋带!

他绝望地甩了甩鞋子,成功甩掉了鞋带,故意走到李帝努和罗渽民面前蹲下来系鞋带,黄仁俊默契地将麦克风递到他嘴边。

李东赫:“西珍妮以后找男朋友就要找我这种会自己系鞋带的!罗渽民那样的,不行!”

“jeno我们不要理他。”罗渽民脱下西服外套将自己和李帝努的脑袋罩了起来,李帝努则顺势楼上了罗渽民只穿着一件薄薄白衬衫的细腰,从外面看就好像两人偷偷在衣服里接吻,台下粉丝的尖叫声一阵高过一阵。

只有当场石化的队友知道,他们真的在打啵儿!靠!

本次演唱会在队友的眼神杀中结束,退场时罗渽民附在李帝努耳边撒娇道:“宝贝我好累啊。”

李帝努二话不说面对他蹲下了身,罗渽民以为他要背自己,正想转到他身后却被李帝努迎面抱住了双腿,站起身时已将罗渽民抗在肩上,下台前还捏了一把他的屁股。

李东赫表示队友弯的太快,他一时接受不了。

7.

回到宿舍的朴志晟犹犹豫豫地找罗渽民做宵夜,李帝努给了他一个眼神后,立马改口:“我知道了,我找辰乐煮拉面。”

当然,钟辰乐躺在床上根本不想动弹,朴志晟突然觉得钟辰乐跟他说的前世情缘都是骗他的,他只能跑到官咖发泄情绪:渽民哥在宿舍养了狗,好讨厌!

粉丝们纷纷评论:渽民养狗了?是萨摩耶吗?

朴志晟:长得像狼的是什么?

粉丝:哈士奇?不会吧?二哈会拆家的,梦梦们小心!渽民小心!

朴志晟:😏👌🏻

李帝帝努替罗渽民吹完头发就看见朴志晟一个人在厨房啃着面包傻笑。李帝努怀疑是不是最近秀恩爱太频繁刺激到他了,刚想着收敛点,罗渽民又喊着宝贝过来求亲亲。

朴志晟:各位,哈奇士又来烦我了,我先下线了。

粉丝:星星晚安,早点睡哦~哈士奇不乖就让渽民教训它!

朴志晟关掉手机,看着面前的两人,算了,渽民哥快把李帝努宠上天了,我已经不是他最爱的弟弟了,我还是去找辰乐吧。

罗渽民恢复记忆后,就搬去和李帝努一间房了,而朴志晟自然而然和钟辰乐一间房。

8.

“Jae呐?”李帝努看罗渽民已经对着青耀神弓发呆半个小时了,忍不住唤了他一声,“还不睡觉吗?”

罗渽民佯装打了个哈欠,端起桌上的热牛奶递给他:“宝贝演唱会辛苦了,补补身子。”

李帝努就着他的手凑上杯沿一口饮尽。

罗渽民夸了句宝贝真乖,勾起李帝努的下巴将他嘴角边残留的牛奶细细舔干净。李帝努的呼吸有些错乱,他一只手扣住罗渽民的后脑吻了上去,另一只手向他身后探去。

罗渽民抓住身下作乱的手,道:“宝贝不可以,今晚我好累,不想做。”

小野猫挠完人就跑,就应该捏着脖子按床上好好教训一顿,可谁叫李帝努宠他呢,罗渽民的眼神又纯又媚,光是被他盯着就能有感觉,即便如此,李帝努还是强压下欲望,抬起有些颤抖的手替他顺了顺头发,道:“渽渽下凡当爱豆辛苦了,快睡吧。”

罗渽民看着李帝努合上眼,呼吸逐渐平稳后离开床沿,复而走向青耀神弓。他又对着青耀神弓发呆了一会儿,终于鼓起勇气将手放了上去,屋内顿时被青耀神弓的红光笼罩,映得罗渽民的瞳仁一片血红,他吓了一跳,张惶地收回手,红光才渐渐淡去。

回头看了眼床上的人,还安静的沉睡着,罗渽民舒了口气,眼一闭,心一横,抓起青耀神弓悄悄出了门。

他走后,李帝努睁开眼,跑进洗手间解开穴道将混在牛奶里的迷药神仙倒吐了出来。然后转身去敲售后服务的房门。

屋内的黄仁俊、李东赫僵尸起身,顶着两个鸡窝头幽怨地看向门口站着的李帝努,异口同声道:“大半夜的,还让不让神睡觉了?”

李帝努保持着开门的动作问:“那天在丛林和你师父视频时,他说的不可能是什么意思?”

李东赫:“我师父三千年前就仙逝了,你在说什么梦话?”

上铺的黄仁俊揉了揉眼睛,怔愣半天才接话:“他说的是我师父吧,狗耳朵够灵的啊。”说完,他躺下掏出通天宝镜。

“喂,哪位?”

“师父啊,是我。”

“年终奖没有,我要买乔布斯新出的通讯镜。”

“……”黄仁俊捏着小心脏叹了口气,“我不是找你说这个,我是想让你解释解释04230813号订单为什么不可能完成。”

“嗯,哦,知道了,嗯,好。”黄仁俊捂着通天宝镜应了半天,对李帝努道:“你先出去,我换个衣服。”

“那我要走吗?”有夫之夫李东赫非常自觉。

黄仁俊没理他,翻身下床打开了窗,窗口停着一只仙鹤,递给他一袋密封的文件。

打开的时候李东赫凑过来看,表情好像是看到了高考透题,咬着牙齿假哭道:“我磕的cp怎么就这么难啊!”

黄仁俊捶了他一拳:“哭个屁,扣的又不是你的奖金。”

黄仁俊拉开房门,李帝努背对他坐在沙发上,只开了一盏落地台灯,背影孤寂落寞。看得黄仁俊都心疼了,当然也是心疼他的奖金。

李东赫走到他面前,报以同情的目光,提醒道:“你和渽民青梅竹马几千年,可曾见过他父亲?”

李帝努摇了摇头。

“唉,孩子,节哀。”黄仁俊叹了口气,把文件递给他。

李帝努满脸疑惑地打开文件袋,开头醒目的“血缘鉴定证书”吓得他差点把证书啪黄仁俊脸上,看到最后反而舒了口气。

证书最后写着——

累积血权(RCA)概率为51.3333%,依据DNA结果分析,支持罗渽民魔族血统。

第一鉴定人:弗朗西斯·克里克

第二鉴定人:詹姆斯·沃森

“啊……”李帝努捂着心脏望向面前踌躇不前、想安慰又不知从何说起的两人,笑着说:“你俩差点吓死我。”

“?”比起鉴定证书,李帝努的反应更让李东赫震惊,“他是魔族诶,你俩不能结婚的。”

李帝努一脸冷漠:“又没有生殖隔离。”

“……”李东赫无语到翻白眼。

黄仁俊语重心长道:“当年渽民可是平定妖族叛乱的功臣,天庭会真放着他被灭神锏打入轮回道不管?这几年上天庭政府以历劫为由弄下位多少神仙,有几个能回来的?小老帝你不要太天真了!”

李帝努还是一脸冷漠:“我看上了就是我的。”

“嘿,瞧把你能的。”黄仁俊气到挥拳 ,被李东赫一把拦住:“别打孩子!”

黄仁俊平息了一下心情,道:“你喊声yo dream。”

李帝努像看傻逼一样看着他:“?”

“你喊一声,就当是人工服务键。”

“yo dream。”

“渣渣辉!”虽然李东赫也没懂什么意思,但还是陪黄仁俊一块嚎了出来。

黄仁俊此刻内心充满团魂,他像一个仗剑天涯的孤胆英雄,拍了拍李帝努的肩说:“兄弟,这根红线老子牵定了,哪怕罗渽民是黑山老妖,是魔尊,是天帝他老婆!老子都帮你搞到手!”

李帝努依旧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天帝老婆就不必了。”

“我这边有个万全之策,这样,你把渽民叫出来我跟你俩说。”

“他刚出去了。”

“去哪了?”

“不知。”

“大晚上的,你没问?”

“我信他。”

“……行吧。”

9.

“皇兄可是来请我看演唱会的?”完全形态的万妖王像一个巨大的骷髅,立于威神巡演上海站的场馆上方。

“来灭你的。”罗渽民知道万妖王和他一样,也刚刚恢复元神,此时杀他是最佳时机。

“你行吗你?别忘了,你和我一样,有一半魔族血统。”

“谁跟你一样,你妈是妖,我妈是神。”

“那你试试,你的青耀箭还能不能穿透我的元神。”万妖王大笑,看着罗渽民架起上古神器却凝聚成红色的魔箭。

“Seed of all the lights and take it straight to my vision.”罗渽民哼了句歌词,邪邪一笑,放开弓弦。

魔箭飞射出去,带起一道妖异的赤色光线,在经过观众席时被应援灯的绿光净化,恰好在《天选之城》那句“当你说那是光,定义了光芒”时直击万妖王元神,骷髅霎时溃散在绿光中,万妖王甚至来不及喊一句“你他妈是不是开挂了”。

罗渽民隔空向观众席来了个飞吻:“谢谢威珍妮们!”

10.

罗渽民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队友们横七竖八地躺在客厅里,要不是隔壁房间传来朴志晟敲键盘的声音和钟辰乐那句“爆他车轮!”他都要以为队友们被妖族暗杀了。

罗渽民回房间拿了被子替黄仁俊和李东赫盖上,细心地掖好被角,又捏了捏脸,温柔地说:“孩子们晚安。”然后抱起李帝努回房。

黄仁俊睡得轻,已经醒过来了:“这位朋友,能不能不这么双标?地上很冷的。”

“Jae呐你回来啦。”李帝努此时也醒了,睡眼惺忪地环上罗渽民脖子亲了亲。

“妈的……”李东赫看见罗渽民公主抱着李帝努,一蹬被子从地上坐起来,“又逆我cp!”

罗渽民看到他们都醒了,有些心虚地此地无银道:“我刚刚睡不着,去吃宵夜了,对不起,不该瞒着你们吃独食。”

李帝努直言不讳道:“Jae呐,我们已经知道你有魔族血统了。”

“那宝贝还要我吗?”罗渽民全然不知自己抱着李帝努的样子有多A,眉尖微蹙美目含泪,真真我见犹怜。

李帝努哪里受得住他这般,赶紧搂的更紧些,道: “要!就算你是天帝老婆我也要把你抢过来。”

李东赫内心独白:小老帝,你刚可不是这么说的。

天帝:隐隐约约有听到什么了不得的事。

黄仁俊干咳了一声,尴尬地开口道:“那个,渽民啊,虽然我觉得我说的应该是废话,但还是跟你说一声。你要回天界,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怀上李帝努的孩子,就算是咱天界的媳妇了。”

谁料罗渽民听完立刻把李帝努扔到沙发上,大喊:“我不要怀孕!”

“老婆……”被扔掉的李帝努好委屈,抓着罗渽民的衣角,可怜兮兮地仰头望着他。

“不是老婆!”罗渽民狠下心扯回衣角,“我回不回天界重要吗?”

“你不回去,就只能继续当凡人,下一世轮回又要把我忘了,你瞅瞅东赫和马克多惨。”李帝努强行拉李东赫加入。

“哇我好惨呐。”李东赫十分配合,尽管木头李马克在轮回的时候审美一直懒得变,几乎每一世都是他追的李东赫。

原来他是怕这个,罗渽民捧起李帝努的脸,认真地说:“不怕,我把我弟弄死了,等我回魔界继承皇位!”

李帝努:“诶?”

李东赫客观评价:“哦,那还是你弟弟比较惨。”

END

评论(11)

热度(2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