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梦幼儿园

西珍妮是怎样一个女人?

我朋友,一个叫西珍妮的妹子,全名西珍妮·徐,听名字就知道是混血。一个很牛逼的富二代,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她的家族。

含混乱的cp   慎入

————————————————

囧尼·徐是她爸,北美广电局的少爷,最近在127区开了家娱乐公司

李疼·七塔蹦是她妈,泰国财阀千金,从贵族学校毕业,年轻漂亮气质好

她大伯叫泰一,常青藤大学教授,听名字就很有文化对不对?

她大舅,就是那个泰容啊!我超喜欢的,世界知名模特,长得那个叫帅啊!

她大舅妈,叫郑在玹,好莱坞明星,代表作《泰坦尼克号》,我妈很迷这部电影

她堂弟叫帝努,知名广告童星,这家三口全员脸赞!

话说她还有个干妈叫貂老师,著名主持人,我们全家都特喜欢他主持的那个春节联欢晚会。对她超好,但据她说她更爱她妈李疼和泰铢฿

马颗粒,她干妈的儿子,她爸公司的rap之光

李嗨灿,马颗粒男友,她爸公司的solo歌手,最近北美发展的很好

钱锟,她大姨,央视御用魔术师,之前还是某站的古风up主,我初中超迷他和某嵩某泷

铁块,她大姨的好友,据说她大姨不敢惹他,因为他狠起来什么都吃,但我想也不至于吃人吧。原先是一个叫燃烧帮青少年组织里的,现在退出了,认识我在云深不知处求学时的同学

九,她表姐,外号神秘的九,南韩第一美人,曾饰演《泰坦尼克号》的肉丝,我的妈呀!一度是我们全班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

黄旭熙,这名字熟吧?她表姐夫,世界三大黑社会组织之一HongKong洪兴社帮主,有一本传记,大家可以搜一下《古惑仔》

黄旭熙有一个弟弟,原名不知道,江湖人称黄瓜汤,在澳门有一个赌场,明面上叫迪士尼,大家有兴趣可以去一下,门票倒是不贵,就是进去之后就不是门票的价了

董昀昀她亲哥,卧槽我跪下了,这算我半个老乡,不得不夸一下,在浙江变态高考卷中稳拿全省状元,毕业后开创了世界五百强公司江南温州皮革厂,人称江南一枝花

中本拔刀她哥男友,这名字我们平时都很忌讳,世界三大黑社会组织之一日本真选组头目,有一本传记,大家可以搜一下《银魂》

辰乐她亲弟,国家一级美声演唱家,中国海豚音王子,代表作《Опера №2》,俄语不好打,大家可以复制以后去听一下,天籁啊!

鸡桑她弟男友,卧槽碰到他我走路都得绕道,世界三大黑社会组织之一内存条条主,这里除了我大哥没人敢惹,所以也叫怕鸡桑

鸡桑有一个道上的朋友,名羊羊,八百里青青草原都是他的领土,也是仗着年纪小年少轻狂,不过羊哥比起鸡哥稍微收敛一点,小道消息:据说那个组织要凑齐十二生肖

黄仁俊就是我大哥兼师兄,也是我朋友西珍妮的大哥,人住长白山,姓黄不姓张,别的我也不敢多说。有一面金字金流苏的流动红旗,呼风唤雨无所不能。重点是他会江湖失传已久的开关杀人术和一指锁喉独步天下的招式,是他亲自前往一个外星学来的,明明我也去了那个星球,明明一起求学的,就他学会了,从此以后不管第几代魔法爱丽棒都随他使

我朋友暗恋对象叫罗渽民,她堂弟的青梅竹马,卧槽我校风云人物啊,统一全国省重点高中校草的选拔标准,美的惊心动魄,顰笑皆动荡!他可是连中本拔刀唯一不敢招惹的那个高中生侦探都不放在眼里。而且和钱锟关系超好,共同上过貂老师主持的春晚,表演了银翼的魔术师。我朋友追了十几年都没追到,最近在找她堂弟李帝努帮忙,但我觉得她找错人了...

她家族势力还在扩张。。。

评论(34)

热度(82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